nEO_IMG_DSC_0966  

分享一下裝備一覽吧~就是這些零零總總的東西加一加就要13KG多了

之前為了要上合歡主北東 合歡尖 石門山...等的戶外活動,所以也購了一些價錢不太高的裝備

好險不是一次買齊,要不然開銷就大了

就挑幾項出來說好了~

1.鞋子:的部分是特賣會買的SALOMON鉤鐵絲中筒鞋,個人偏愛SALOMON的,自己也買一雙鉤鐵絲健行鞋.因為它的包覆性和腳底弓部的支撐滿好的.

抓地力不錯,所以鞋底其實是不太耐磨的

2.襪子:就中筒SMARTWOOD一雙+短襪一雙

3.LOGOS雨衣:這雨衣是從沖繩OUTLET買回來的,台幣也才2~3千之間,透氣好 抗水壓10000,能說不買嗎?台灣買不到的說

4.快乾布和吹氣枕:這2樣是出發前一天去買的,布可以擦汗擦臉,枕頭可以讓我的睡眠好一點.這是我切身之痛所換來的經驗.

之前就是睡眠不好,導致隔天高山症,頭痛疲累想吐,這次用了後,感覺真爽

5.TG-1三防機:這次除了帶一機一靜單眼外,還帶了三防機,從事戶外活動,怎能沒有一台三防機ㄋ.....

(出發前本想再帶腳架,但我想天氣應該不是很OK,所以就放在家裡了)這次遇到下雪還能盡情拍照,真爽~ 當然我的單眼D300S也有拿出來拍

6.台*電訂製溝鐵絲:這次我只帶外層去,行徑間忽冷忽熱,帶外層遮一下風就好了

7.SNOWTRAVEL手套:這手套是2件式的,我只帶外層去,其實這手套我並沒有很滿意.手套上只有手掌有防滑,其他地方沒有,而且遇到有點濕的狀況下,還是會透進去

8.好市多登山杖:不到一千的碳纖維杖,2支一組,輕量化便宜...保證在0~-2度之間不會斷裂

9.LATIVE 防潑水保暖褲:網路買的 一條6百多吧?晚上時穿著保暖也不錯用

10.LAFUMA 60+10L登山包:本來買登山包的預算大約在4000左右 公升數大約在50L左右,後來試了一下,感覺50L好像不夠用.

為何選擇這顆5000多的背包,第一,表層就有防潑水處理,在加有附防雨套.第二,可外掛的地方滿多的.第三,背包外面有做快取的拉鍊 方便拿東西

11.EVERSMILE四向彈性褲:這褲子真好穿,有吸濕排及防潑水處理,加上褲子有彈性,所以非常好穿,價錢落在1600多...CP值高

12.EVERSMILE吸濕排防蚊長襯衫:難得看到戶外機能襯衫長得還滿不老氣的..這件的袖子可以變成7分袖.加上有防蚊處理(聽說是利用體溫將衣服上防蚊的效果呈現出來.沒試過)反正外型是我喜歡的

13.LOKI Primaloft保暖外套:好穿 好穿 好穿..保暖程度 好好好 防潑水 OK

14.LOKI HEAT保暖衣:機濕排汗效果真的好...穿起來輕盈舒服

15.LOKI 三用保暖帽:不錯用 舒服

 

arrow
arrow

    吉米哥的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