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天去看了場看見台灣,本來以為此片會有很多台灣很美麗的風景跟介紹,事實上內容中多了很多的諷刺

今天還滿多人在現場觀看此片,有很多是兒子帶爸媽一起看和一些年輕人...也滿多人看到最後就開始低下頭 打哈欠...

說實在的,這部片滿爛的.. 沒有驚心動魄的鏡頭,沒有科幻誇張的劇情,這樣跟其他電影怎麼競爭

此片內容就是在寫實而已...寫得太真實~

 

喜歡上拍照後,我也喜歡上衝大景,拍攝美美的照片...今天看完此片後我發現我拍得照片和人家PO的風景照一點都不美..

原來美麗的風景背後是多麼的悲哀.

我不是悲觀,我只是認清事實..

此片內的字幕,每一句都應該當成國教的文章,因為這些內容都是在敘述台灣人哪裡來的自信跟台灣人的幼稚..

所以我才說 人是自傲的~

 

我愛山林 我愛台灣~但我也是摧毀台灣的一份子

我也點了一杯清心的高山茶微冰微糖(有看此片的人才知道為何吧),我也喜歡開高山公路去看美景

但~山林海洋就是這樣被破壞了~

 

我只能說齊柏林拍這部片真賠大了,既不會有政府補助也不會讓你得獎..

首播日當天,還在爆毒油 還"孩"在丟鞋

 影片一開始就撥放出台灣山林海的美景,然後開始撥出被我們殘害的山林海...接下來一直到影片結束,讓我覺得後來播出的台灣美景不是美景了...而是醜陋的人心

 

如果台灣受到天災 人禍,看完此片後就會知道是我們活該...怪天怪地怪政府都沒用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見台灣 齊柏林
    全站熱搜

    吉米哥的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