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來祝我生日快樂~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這件 美國樂奇LOKI原創PRIMALOFT保暖外套!

為了買件耐用的外套,上網爬文多日,被我相中此款在市面不常出現的牌子

喜歡他的原因是,以PRIMALOFT 133G充填量的價格及我不曾在登山衣方面看到的設計

以下詳細規格轉貼樂遊家網站 http://www.travelplus.com.tw/Product.aspx?ProductColorProductID=13050&cid=679&page=1

內填充採PRIMALOFT材質,羽絨等級的長效保暖。
超輕量PRIMALOFT材質,抗水防濕透且透氣度高,能調節體溫。
表布防潑水處理,即使小雨中活動仍能保持乾爽!
手腕下方有LOKI MITT專利翻轉手套,隨意翻轉為防風防水手套。
兩側雙插手拉鍊口袋,絨布觸感提供手部溫暖可收納物品。
彈性袖口設計避免冷鋒灌入,強化抗風保護手腕動脈區溫度。
內側採彈性柔軟布料,穿著舒適強化排汗與機動性。
外套內側有一組拉鍊/收納袋,並有耳機線穿孔方便聆聽音樂。
表布有手工縫製圓弧線條,圖案取材於大自然的雨滴漣漪!
圓弧立體兜帽與收束拉繩設計,可遮蔽口鼻防風又保暖
LOKI專利內建式防風保暖面罩,軟絨觸感與透氣網布設計。
下擺雙拉繩防風設計,可提昇活動舒適性與抗風效果!
3D 立體剪裁與全開式拉鍊設計,讓身體線條更俐落!

◆與羽絨同等級的暖度!採用PRIMALOFT SPORT科技保暖材質,輕量可水洗不變形!


此款採用Primaloft系列的Primaloft SPORT材質,暖度與透氣效果再強化!
現今仍為美軍採用的Primaloft保暖纖維,不但保暖、輕便好保養、防潑水,而且極其柔軟。
透氣度高與超保暖的特色,深美軍的長期信賴,即使在受潮的狀態下仍能維持保暖效果。
Primaloft SPORT符合嚴格的測試標準和測試規格,延續了Primaloft一貫的卓越性能。

◆推薦使用:


保暖度
高的防風外套,適合秋冬登山/戶外活動活動,寒冷時做為保暖衣物使用。

 

◆材質:

100% 尼龍纖維
表布:輕量30丹尼龍纖維,W/R超撥水材質
填充物::Primaloft SPORT 133g(圖文均有版權,盜用侵權必究!)

(話說樂遊家裡面有買TEVA和索羅門的鞋款ㄟ...這都是我愛穿的)

本人身高170 體重53 穿S號 LOKI的外套在手臂長度會比較長,所以S號對我來說,外套長度差不多在腰間

外套下擺有前短後長設計

 

LOKI 01 LOKI 02  

來看看內襯部分,內部都有LOKI字樣

LOKI 03

左側口袋有耳機口,這口袋可放入長度最短16CM 寬度最少可放9CM 所以NOTE 3可以放進去啦

LOKI 04 LOKI 05

右側口袋

LOKI 06

內部充填PRIMALOFT 133G(關於PRIMALOFT與羽絨比較,請去爬文)

LOKI 07

下擺束口設計

LOKI 08

外套拉鍊,拉鍊內側有防風層

LOKI 09

外套外側口袋裡有保暖材質喔~

LOKI 10 LOKI 11

重點設計,連帽內側有配備保暖面罩,此面罩可罩住脖子到口鼻的部分

LOKI 12

保暖材質

LOKI 13

可調式連帽(頭小的人最怕帽子被吹開,多加了頭頂的設計,多了一項固定功能)

LOKI 14

重點設計:翻轉手套

LOKI 15

此設計在於臨時需要手套的人可以使用

LOKI 16

翻轉方式請看LOKI官網有介紹~一開始我以為翻轉出來的手套材質會與外套的材質相同

但沒想到內部居然是防滑耐磨的材質ㄟ~灑花

LOKI 17

將手套內部翻開來看,也是保暖材質

LOKI 18  

 

接下來12月有報名玉山和雪山的登山行程,就等11月抽籤結果,若有成行 就是我實測的時候了~

LOKI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kitaiwan

 

我是請台南遠足小賣所幫我訂的https://www.facebook.com/Lokustore 她們也有古早味民宿喔

(話說一開始送錯型號,那個型號我現場看了一下...一開始我也是在考慮這件,看完實貨,我也好愛喔

http://www.travelplus.com.tw/Product.aspx?ProductColorProductID=13054&cid=679&page=1)

-------------------------------------------------------------------------------------------------------------------------------------------------------------------------------------------------------

2013/11/23 女版....

女版

 可拆式帽緣  

可拆式帽緣

左側口袋無耳機孔  

左側內袋無耳機穿孔

 ---------------------------------------------------------------------------------------------------------------

12/10 平地感想~

前幾次寒流來 我把面罩戴上再把拉鏈拉上,早上約7點前騎車出發南科上班..說不冷是騙人的.

但~如果LOKI有出吸濕排加防風保暖褲,有可能就不冷了~

上半身穿上外套 和手套 把面罩套上以時速60~70KM騎車,說真的 上半身還真沒啥太大感覺~

只限上半身喔~

arrow
arrow

    吉米哥的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